close

春天都快離開了,夏天的距離還會遙遠嗎?太陽最盛的夏季已經快要來臨,悶熱的天氣,總是希望著身旁有一瓶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會退冰的飲料或水,但單靠沒有保冷效果的保特瓶當然是沒有辦法達成了,所以小編要來介紹象印不鏽鋼保溫杯了。

 這一篇先介紹非常適合女孩子使用大小的象印不鏽鋼保溫杯SM-AFE35、SM-HAE25、SM-EAE30以及SM-JA36四種款式。

SM-AFE35  <<請點我進入網站>>

 型號『SM-AFE35』特色

打開外蓋可直接飲用。

功能多樣化,冷熱兩用,也可直接泡茶&咖啡。

超廣口口徑5cm,Slit設計體型超輕巧。

本體內外可直接清洗 (請勿浸泡)

 

SM-HAE25  <<請點我進入網站>>

型號『SM-HAE25』特色

可換裝杯套,展現自我風格,使用更多彩多姿。

功能多樣化,冷熱兩用,可直接泡茶&咖啡。

內面防沾塗層加工,不容易沾汙,不容易發臭。

口徑3cm,Slit設計體型超輕巧。

本體內外可直接清洗 (請勿浸泡)

 

SM-EAE30  <<請點我進入網站>>

型號『SM-EAE30』特色

輕巧迷你型,方便攜帶。

打開外蓋可直接飲用。

功能多樣化,冷熱兩用,也可直接泡茶&咖啡。

內面防沾塗層加工,不容易沾汙,不容易發臭。

本體內外可直接清洗 (請勿浸泡)

貼心不燙口的杯口套。

可直接套用咖啡滴漏座使用。

 

SM-JA36  <<請點我進入網站>>

型號『SM-JA36』特色

可分解杯蓋,清洗更乾淨。
功能多樣化,冷熱兩用,可直接泡茶&咖啡。
內面防沾塗層加工,不易沾污、不易發臭。
超廣口口徑4cmSlit設計體型超輕巧。
本體內外可直接清洗(請勿浸泡)

還有更多保溫杯種類及款式<<請點我進入7-11網路商城>>

arrow
arrow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