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介紹完最基本的機械式電子鍋之後,可能會有一些人比較講求吃的品質,而會想吃一些五穀米、糙米、免洗米或是白米之類的米飯,這時候就不再是單單機械式電子鍋能夠辦到的地方了,而是需要用到更高階的象印微電腦電子鍋NS-YSF18和NS-ZDF18和NS-TSF18以及NS-WAF18四種款式。

小編來一台一台的依序將各自的產品特色介紹給大家知道:

NS-YSF10  <<請點我進入網站>> 

型號『NS-YSF18』特色

1. 嫩煮功能,可自行設定至4個小時。

2. 可炊煮免洗米、什錦飯、壽司米、糯米…等等。

3. 連續強火加熱『豪熱沸騰』+大型蒸氣口 

NS-ZDF18  <<請點我進入網站>>

型號『NS-ZDF10』特色

1.特殊設計,可炊煮免洗米。

2. 內鍋有把手設置,貼心不燙手。

3. 可選擇米飯軟/硬度、免洗米、什錦飯、稀飯、糙米…等等。 

NS-TSF18  <<請點我進入網站>>

型號『NS-TSF18』特色

1. 白米飯可用快速炊煮方式,節省炊煮時間。

2. 可炊煮白飯、糙米、什錦飯、壽司飯、糯米飯及稀飯。

3. 有提醒音樂告知已完成炊飯程序。 

NS-WAF18  <<請點我進入網站>>

型號『NS-WAF18』特色

1. 可烹煮糙米、壽司飯、稀飯、糯米飯與什錦飯。

2. 標準與睡眠的保溫設定功能。

3. 2組預約定時裝置。

這四台都是屬於微電腦的類型商品,和機械式簡單比較的話,就是它是以電腦再進行控制,包括能設定睡眠保溫及預約炊飯,不用擔心早上要出門回來又要花時間煮飯這個問題,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預約炊飯的時間離米洗好的時間太久的話,米很容易變質而壞掉,所以預約的時間要拿捏好。

 

Q&A時間

米漿液太多,長期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?

答:保溫板會有大量米將殘留,嚴重者可能會需要更換保溫板之類的零件。

保溫24小時候,發現內鍋裡的米飯已經臭酸是什麼原因?

答:電鍋的熱度需做調整,且保溫不等於保鮮,沒有吃完的米飯建議放進冰箱。

保溫期間,米飯變硬、顏色變黃是什麼原因?

答:上蓋的大墊圈老化,需拿到各區服務中心做更換的動作。

為什麼米飯煮起來有時Q軟、有時稍硬呢?

答:也許是溫度過高或是過低,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水添加的或多或少來決定飯的軟硬。

商品要在何處購買?

答:除了到有駐點的百貨公司和小電器行購買之外,還可以<<請點我進入7-11網路商城>><<點我進入奇摩購物中心>>

arrow
arrow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